m沐野

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 - 张国荣

霍夕:

阿狗在这:

【感觉你来到 是风的呼啸】

新年好

进入了我的月 双鱼座的月

我是很标准的双鱼座女生

所以 请爱情对我甜一点

谢谢

(2018.2.19)



歌词来自网易云音乐

作曲 : 叶良俊,
作词 : 林秋离,
我情愿裸着我一双手,
让它在长夜里渐渐冷透,
反正它在许多时候,
都一无所有,
我会将头发长长的留,
把往事一束全都垂在脑后,
反正它是无论如何,
都缠住心头,
全世界,
我只想你来爱我,
除了你之外的人都听说,
我的感觉,
从来不会骗我,
可是这一次它陪我犯错,
全世界我只想你来爱我,
我把心情谈的那样赤裸,
谁能证明什么事能够天长地久,
我也不想要你承诺爱过,
全世界我只想你来爱我,
我把心情谈的那样赤裸,
谁能证明什么事能够天长地久,
我也不想要你承诺爱过,
我会将头发长长的留,
把往事一束全都垂在脑后,
反正它是无论如何,
都缠住心头,
全世界,
我只想你来爱我,
除了你之外的人都听说,
我的感觉,
从来不会骗我,
可是这一次它陪我犯错,
全世界我只想你来爱我,
我把心情谈的那样赤裸,
谁能证明什么事能够天长地久,
我也不想要你承诺爱过,
全世界我只想你来爱我,
我把心情谈的那样赤裸,
谁能证明什么事能够天长地久,
我也不想要你承诺爱过,
爱我是真的,
不要那样说,
我会在梦里哭的很久,
会伤害我,
全世界我只想你来爱我,
我把心情谈的那样赤裸,
谁能证明什么事能够天长地久,
我也不想要你承诺爱过,
全世界我只想你来爱我,
我把心情谈的那样赤裸,
谁能证明什么事能够天长地久,
我也不想要你承诺爱过,
谁能证明什么事能够天长地久,
我也不想要你承诺爱过。

评论

热度(20)